您的位置:首页 > 美食频道 > 甘肃美食

冬日送温暖“陇上花牛”苹果汁携手网络大V在兰州关爱特殊群体行

时间:2019-12-20 19:49: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通讯员:雷亚徽  李治林   责任编辑:赵小春)“在冬日收到爱心企业的的礼品,让我们这些清洁工人备感温暖。”今年28岁的胡英英,是兰州市新武都路全段组长,为了让兰州市民有一个舒适洁净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她每天早出晚归,最早的时候凌晨4点就得到岗。

   连续两个周末,“陇上花牛”苹果汁携网络大V分别走进环卫工、和福利院这两个群体,用爱心回报社会。

   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营销部门负责人介绍说,”陇上花牛“品牌的含义是以特产于天水的花牛苹果为原料,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添加剂而生产出来的100%苹果汁,其主打理念为“营养”和“健康”。

   此次,天水长城果汁携手网络大V为特殊群体送上冬日温暖,体现了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其用实际行动关爱和帮助社会弱势群体,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期间,将进一步提高双方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形象;另一方面也是该集团探索新型营销模式的开始,为推广“陇上花牛”苹果汁品牌营销的具体举措。

   据兰州网络大V代表雷亚徽(兰州知名博主@爱在母亲河畔)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兰州网络大V代言天水“陇上花牛”苹果汁,开启了自媒体代言国有企业产品宣传营销的先河,将50名网络大V集中到一起,组合成一个新阶层发声的综合网络平台,主动做好网络宣传工作,将为提升本土品牌知名度,助推甘肃特色农产品“走出去”起到积极的作用。

   同时,她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网络大V了解弱势群体的世界,了解他们的内心所想,用大家的爱心去渲染他们的生活,同时通过网络大V的呼吁,号召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给予他们更多的爱与温暖,使得城市美容师更受尊敬,福利院的老人和儿童能够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记者采访获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十多年来,始终立足甘肃贫困地区丰富的苹果资源,充分发挥扶贫龙头企业优势,累计收购原料苹果230多万吨,生产浓缩苹果汁30多万吨,支付果农果款近23亿元,涉及贫困地区果农30多万户100万人,带动精准扶贫2.5万困难户增收,为甘肃陇东南地区特色果品产业的发展和农民脱贫致富发挥重要带动作用。

   未来,兰州网络大V联合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将常态化开展爱心公益活动,采用线下活动与线上呼应的方式,号召社会各界给予弱势群体更多的关心与爱护。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