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食频道 > 甘肃美食

“陇上花牛”苹果汁携网络大V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尽显冬日温情

时间:2019-12-19 14:11: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2019年12月7日上午,“陇上花牛”苹果汁携兰州网络大V走进兰州环卫工·冬日送温暖活动暨兰州网络大V代言“陇上花牛”苹果汁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上午11点,兰州市城关区武都路段的20名环卫工人早上刚清扫完街道,就来到了位于南昌路华联五楼馨筷子酒店,免费吃上一份热气腾腾的午餐,并与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一起歌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同时,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兰州50名网络大V给环卫工人送上了“陇上花牛”苹果汁、手套等物品,“城市美容师”们收到了冬日里的温情关怀。

  “进了这么高档的酒店,暖烘烘的,不仅吃到了一顿热饭,还收到了爱心企业的礼品,浑身都感受到了温暖。”今年28岁的胡英英,是新武都路全段组长,为了让兰州市民有一个舒适洁净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她每天早出晚归,最早的时候凌晨4点就得到岗。

nEO_IMG_4.jpg

 

  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营销部门负责人表示:“‘陇上花牛’品牌的含义是以特产于天水的花牛苹果为原料,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添加剂而生产出来的100%苹果汁。其主打理念为‘营养’和‘健康’。通过长城果汁人的不懈努力,我们将‘陇上花牛’打造成为中国民族品牌。今天,天水长城果汁携手兰州网络大V为兰州一线环卫工人送上冬日的温暖,体现了国有企业及网络大V对环卫工人的关爱,践行了国企的责任和担当。兰州网络大V代言‘陇上花牛’品牌的战略合作签约,标志着公司打造‘陇上花牛’品牌成为民族品牌的战略决策,一方面是双方强强联手,将进一步提高双方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形象;另一方面也是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探索新型营销模式的开始,为推广‘陇上花牛’苹果汁品牌营销的具体举措。”

  兰州网络大V代表雷亚徽(兰州知名博主@爱在母亲河畔)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兰州网络大V代言天水“陇上花牛”苹果汁,开启了自媒体代言国有企业产品宣传营销的先河,将50名网络大V集中到一起,组合成一个新阶层发声的综合网络平台,主动做好网络宣传工作,将为提升本土品牌知名度,助推甘肃特色农产品“走出去”起到积极的作用。

  兰州网络大V将借助微博、抖音、快手、论坛、微信、门户网站、视频网站、头条等网络平台,进行信息的综合交互推广。利用“社群经济”“网红经济”的特点,创新产品销售体系直通渠道,助力本土品牌对接市场、沟通渠道,把资源变资本。

  据了解,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是研发、生产和销售浓缩苹果汁、100%苹果汁、果渣饲料及农牧品贸易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现为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主导产品浓缩苹果汁主要销往美国、加拿大、欧盟、澳大利亚、日本、俄罗斯、非洲和东南亚3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际雀巢、可口可乐、亨氏卡夫等跨国公司的合格供应商之一,为国内最大的有机浓缩苹果汁出口企业。

  据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扶贫部门负责人介绍,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十多年来,始终立足甘肃贫困地区丰富的苹果资源,充分发挥扶贫龙头企业优势,累计收购原料苹果230多万吨,生产浓缩苹果汁30多万吨,支付果农果款近23亿元,涉及贫困地区果农30多万户100万人,带动精准扶贫2.5万困难户增收,为甘肃陇东南地区特色果品产业的发展和农民脱贫致富发挥重要带动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