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时间:2020-01-15 09:27: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在寒假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管理,加强沟通,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校园环境。

1月13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保卫处和物业公司组成的检查组,在相关负责人带领下,依次检查了总校区和桃林校区的学生公寓、教学楼、实训车间等安全重点部位的防冻、防火、防盗、以及后勤保障工作的落实情况。

对学生公寓的门窗、消防器材配备、假期值班安排进行检查时,要求学生公寓值班人员加强责任心,认真做好假期公寓的安全管理和值班工作;尤其在学生公寓安装吹风机施工现场,检查组要求做好施工进度的把控、人员出入的管理,以及用电安全等各项工作;检查了教学楼、实训车间门窗、开关是否关闭、消防设施是否齐备、所有设备是否断电、封条是否贴好。

还希望寒假期间学院和物业的在岗人员,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的校园稳定安全工作,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切实把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全面保障放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有序。(赵继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