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学院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1-10 16:02: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1月8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校园安全工作会议。院长宋贤钧主持。副院长范宏伟、刘国军、苏立玢、景兰,学院各院(系)、部,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学院保卫处魏列强处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平安兰职建设工作共享安全校园生活》为题目进行了安全工作的专项汇报;教务处处长朱永迪以《教学安全管理助力平安兰职建设》为题进行汇报发言,汽车工程与交通运输系主任常亮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管理制度》为题目进行汇报发言。

副院长苏立玢在会上强调,学院在安全工作上,全院师生员工都要有法制意识、责任意识、全员意识和协调意识,做好安全工作还要有钉钉子精神和奉献精神。他还对政治安全、消防安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电诈工作、做好学情工作等2020年学院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就即将到来的寒假安全,要求各院(系)、部,各处(室),对管辖区域水、电、暖、门窗等进行安全检查;各院系要会同学工部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保卫处提前谋划制定2020年平安兰职建设方案和目标责任书。

宋贤钧院长在讲话中强调,此次安全专题会议的召开,既是对上一年度安全工作总结,也是对新的一年校园安全工作的动员。

他要求:一是安全教育要常抓不懈,形成氛围。学院要有相关设计,要考虑公共安全教育以何种形式进入我们的课程体系,在课程思政中,安全必须要讲,要做好落实,各院系、班级、社团都要以各种形式开展安全教育工作。二是安全管理要警钟长鸣,人人有责。安全工作要防患于未然,检查、排查、隐患整改,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强化值班职责和要求。三是安全工作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法制意识、大局意识,问题导向意识,提高干部的精气神,齐心协力做好安全工作。(赵继东  马志刚 文 / 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