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交通大学教师荣获甘肃省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二等奖

时间:2020-01-08 08:30:06来源:兰州交通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近期,根据《甘肃省职工技术成果评选奖励办法》,甘肃省总工会、甘肃省科学技术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全省企事业单位和广大职工中广泛开展了征集评选职工技术成果奖活动。经过逐级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兰州交通大学机电研究所孟建军教授主持的《动车组电流互感器线路误差及铁芯锈蚀检测装置简介》项目荣获甘肃省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奖二等奖。

    此次甘肃省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奖的评选,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参与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的积极性,发挥职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中的主力军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