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中国联通天水市分公司与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签约暨争创示范性信息化校园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20-01-07 10:52:37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1月3日,由中国联通天水市分公司与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签约暨争创示范性信息化校园启动仪式在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朝晖,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董小平,天水市政协副主席苏定武出席签约仪式。

启动签约仪式上,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主动对接行业企业,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逐渐形成了自身的办学特色和竞争优势。希望通过借此机会,加快我校与中国联通天水市分公司、湖南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深度校企合作,携手共建信息化智慧校园,推动“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通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基地”项目健康、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创新模式,共同打造信息化智慧校园新局面。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秉承核工业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奋发有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职业院校“双高计划”,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的更好,使我校成为陇上高校中一颗璀璨的明珠!

中国联通天水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在讲话中对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与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建设智慧校园,也是双方以国家示范校建设为契机,为推进教育改革,提高教学效益,构建集教学、管理、科研、校园文化为一体的智慧化教育环境而开展的全方位合作。天水联通作为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方,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服务等优势,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内先进、省内一流的高质量、高水平信息化标杆示范院校助一臂之力。

校企双方代表签订框架协议及租赁协议,并为“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通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基地”揭牌。随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地质博物馆、旅游学院民航实训中心、双创学院和地质园。

本次校企战略作合签约暨争创示范性信息化校园启动仪式的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翻开了智慧校园建设的崭新篇章。

中国联通甘肃省分公司、中国联通天水市分公司,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