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对甘肃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时间:2020-01-07 10:51:11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1月3日下午,甘肃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巡回指导组对甘肃医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回头看抽查督导。

指导组一行深入学院护理系党总支,通过与党员师生面谈、实地调研、随机提问、查阅台账的方式,重点对学院基层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制度建设、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详细了解了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全覆盖情况和规定动作完成情况。

通过实地督查,指导组对学院护理系党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甘肃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甘肃医学院师生精神饱满、积极向上,体现了主题教育与立德树人的深度融合、与干部担当作为深度融合、与师德师风建设深度融合,特色鲜明。针对学院办学历史积淀不足、人才专业优势薄弱的现状,指导组已积极向省委、省政府反映,向主管部门建议,争取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在人力、财力等方面给予支持,助推学院建设发展。

学院负责人表示,甘肃医学院的主题教育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学习教育还需继续深化、专项整治还要长期坚持、整改落实还要做好“后半篇文章”等问题。下一步,我们将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针对还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完善整改台账,靠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盯住不放、持续推进,不见效不收手、不改好不销号,以整改整治成果彰显主题教育实效,并运用好、坚持好主题教育过程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