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理学院应用物理学专业进行2016级毕业实习总动员

时间:2020-01-07 08:58:26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24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2016级应用物理学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在西教2-201教室召开。毕业实习指导教师陈玉红教授、魏智强教授、王向贤副教授、张晓锋博士以及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振宇参加。

刘振宇对此次实习做了动员讲话。他结合国内外形势、科技发展态势及考研就业趋势,呼吁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志向,将个人发展同祖国建设需要相结合。各毕业实习指导教师从安全和纪律等方面,对此次毕业实习提出严格要求。要求学生一定要服从管理,以端正学习态度,饱满的热情与活力投入到毕业实习中,以最好的表现圆满地完成本次实习任务。王向贤教授对本次毕业实习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并对行程安排、实习任务书和实习报告的撰写以及实习成绩评定等做了详细说明。

理学院物理系近年来特别注重毕业实习环节,与华天、华弈、长风等多家优质的公司建立了实习基地,使部分学生可在公司进行数月的实习并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以提高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同时也为学生提前了解行业和公司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对推动学生就业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