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2019年甘肃卫生职业学院技能竞赛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1-04 17:19:53来源:甘肃卫生职业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由教务处牵头,各学院分别举办了7个项目的学生专业技能竞赛活动。为了总结和表彰各专业技能竞赛中的获奖学生和优秀指导教师, 12月31日下午,在甘肃卫生职业学院办公楼八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学校技能竞赛表彰大会。校长任晖,副校长康逢民、黄刚、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等有关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优秀指导教师和获奖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黄刚副校长主持。

1.jpg

会上,任晖校长首先作了讲话。她谈到,开展学生专业技能竞赛,是提高学生技能水平的重要途径,也是各学院加强专业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展示办学成果的重要手段,对激发广大学生学习热情、提高岗位技能起着积极促进作用。她希望广大师生以获奖者为榜样,以技能竞赛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突出学生实践能力,为培养社会需要的合格卫生技能人才做出贡献。

康逢民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2019年学校技能竞赛获奖学生和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在2019年各学院举办的学生专业技能竞赛中,共有1330名学生参加竞赛,其中刘勇强等34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胡林芳等164名学生分别荣获各专业技能竞赛一、二、三等奖。在欢快的颁奖曲中,与会领导分别为优秀指导教师和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奖状。

通过召开表彰大会,与会师生进一步认识到加强实践教学,提高专业技能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对不断创新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改进、提升实践教学能力和水平起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