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在兰州交通大学招聘2020届毕业生超千人

时间:2020-01-04 14:09:22来源:兰州交通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12月11日至13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在兰州交通大学举办铁路专场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北京局、上海局、兰州局等18个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据最新统计截止目前,本次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单位签约我校2020届毕业生近1200人,是2020届毕业生签约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人数最多的高校。

    2019年,我校着眼轨道交通行业建设蓬勃发展的有利局面,围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引导毕业生扎根基层、矢志铁路建设、奉献青春力量。先后组织中国中铁、中国交建、中国铁建、中国中车等大型央企来校招聘,并依托“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甘肃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等平台举办大型校园招聘会13场、校园专场招聘会近900场,全年累计来校招聘单位达到2235家,共计为2019届、2020届毕业生提供3471个单位、提供超过35000余个招聘岗位,为实现我校毕业生高就业率和高就业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0年,我校就业工作将继续深入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方针,全方位、多视角构建拓宽高质量就业新局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