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河西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等11个专业被认定为2019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时间:2020-01-03 18:02:40来源:河西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日前,教育部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根据省教育厅通知,河西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等11个专业被认定为甘肃省2019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推进“四个回归”,在优化专业结构,增强社会区域服务能力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

2020年,学校将认真落实好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不断完善专业建设规划、继续提升专业水平、充分发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示范引领作用,力争建成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申硕建大”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