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工业学院校团委举行新年升国旗观礼仪式

时间:2020-01-03 17:11:45来源:兰州工业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2020年1月1日上午,沐浴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兰州工业学院校团委在南校区运动场举行2020年首次升国旗观礼仪式。校级学生组织在校学生干部以及2019年“青马班”部分学员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八时,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整齐列队,旗组和佩刀指挥带领着仪仗方阵步履坚定、威武前行。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肃然而立,庄重地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诚挚的新年祝福。 
  本次升旗仪式是对青年学生干部的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同时引导全体学生干部以这种庄严而简朴的形式送上对彼此的新年祝福。2020年,校团委将继续激励和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向着新一年的奋斗目标坚定前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