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教师参加2019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艺术设计专业分委会工作会

时间:2020-01-03 16:57:46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景楠副教授

会议现场

2019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艺术设计专业分委会工作会暨研究生教育论坛于12月28日在北京工业大学召开,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景楠副教授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的主题是“区域、特色、服务”。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培养处副处长刘帅、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丁凡、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宋慧文等,就专业学位的改革发展、2019年度工作总结与2020年工作要点、2018和2019年专项评估及下一步工作要点等内容进行汇报;同济大学创意设计学院院长娄永琪畅谈了对“设计博士”的思考,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邹峰从艺术设计教育服务区域创新发展方面发起了议题。

28日下午,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教育论坛七个分论坛同时展开,参会院校就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并就共同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2020-2025年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为我院该领域研究生培养工作指明了方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