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兰莲花志愿服务中心成功举办表彰大会暨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时间:2020-01-01 10:51:45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大会现场


优秀志愿者


摄影大赛颁奖


合影留念

    12月24日,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兰莲花志愿服务中心全体成员以及摄影大赛获奖选手在崇理楼202教室,举行了兰莲花志愿服务中心表彰大会暨“记录温暖瞬间,留住点点真情”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此次活动到场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杨朵儿、团委副书记王镤震、兰莲花志愿者协会会长本晶晶、副会长赵淑悦。

    会上表彰了十位优秀青年志愿者和摄影大奖获奖同学。这些志愿者们虽来自不同的班级,但都用同样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

    杨朵儿肯定了志愿服务中心在志愿活动方面取得的成就,并鼓励成员们继续努力,志愿者要有爱心有责任心,要用真诚去打动别人。

    此次活动激励了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活动,注意发现生活之美,在兰莲花志愿服务中心的组织带领下,会激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志愿精神,传递爱心,发现温暖,无私奉献,不断进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