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爱心传递,真情永驻”——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12 14:04:52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本部义卖现场


彭家坪义卖现场



作品展示

    12月6日至9日,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资助服务站在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翠英园与彭家坪校区红柳广场举行了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当天早上8:00,资助服务站的学生们早早地到达义卖地点,现场氛围霎时变得特别活跃,整个义卖市场应接不暇,得到了工大学子以及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

    本次爱心义卖所得善款共2086.75元,将全部用于爱心活动,用爱温暖社会。

    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响应,给同学们提供关爱他人的机会,积极倡导大家心存关爱,树立社会责任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