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2 10:47:12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10日,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党委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兰,党委副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新兰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学习情况、征求意见情况、谈心谈话情况、梳理检视问题情况及开展专项整治的情况,并对照检查作个人检视剖析汇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逐一开展自我批评。检视剖析聚焦主题主线,紧扣主题教育收获、查摆的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和落实情况等。在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贯彻“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积极开展健康的思想斗争。

兰州财经大学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王金雄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推进、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剖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性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重点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在以后工作中努力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学生社团工作,使主题教育形成常态化长效机制。

王新兰表示,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班子成员要认真吸收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批评意见建议,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上下齐心协力把学院各项事业建设好、发展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