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12-07 11:30:35来源: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6日下午,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庆阳市委党校姬昳锋副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宣讲报告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共400多人参加。副院长曹强主持报告会。



    姬昳锋副教授全面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着重解读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明确指出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的组织保证和工作要求。姬教授的报告论据充分、解读全面、逻辑严密、语言精准,紧扣职业教育特点,精彩的报告使广大师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有了更准确的认识和理解,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有了更加坚定的自信。



    曹强总结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党上下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要站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科学谋划学院发展蓝图,建立完善学院制度体系,依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精心组织,远近结合,整体推进,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推动学院健康高效快速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