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工业学院代表队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冬季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2-04 15:55:27来源:兰州工业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5至2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承办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冬季赛)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行。比赛中,我校健儿们力克强敌,一举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的好成绩。其中,机电16-1班王寅宽获男子健身一等奖和男子健体B组三等奖;物流17-1班孙茂松、物流17-1班铁玮分获男子健美65公斤级、男子健身模特A组二等奖;车辆18-1班许正凯、自动化16-3班张佑宁分获男子健身模特B组、男子健身模特A组三等奖。 

  本次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54支高校代表队、近400名在校大学生运动员参赛,是该项赛事历史上参赛人数最多、赛事规格及水平最高的一次赛事。赛事设置体育院系组、普通本科组及高职高专组8个项目25个组别的比赛。我校代表队参加了男子普通本科组健美、健体、健身、健身模特项目的比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