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三抓三促 主动创稳】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有“警”无险 民警跨年夜暖心救助醉酒男子

时间:2024-01-03 15:36: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祝讯 2023年12月31日23时20分许,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自己家门口发现一名醉酒男子,希望民警给予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辅警迅速赶到现场,却未发现醉酒男子,经询问报警人得知,该男子由于处于醉酒状态,不听从报警人劝告,称自己可以回家,便独自离去了。报警人担心天寒地冻该男子发生意外,遂即选择报警。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村委会,核实该男子信息后,会同村干部在村上开展地毯式搜寻,同时联系其亲属询问其下落,经多方寻找,于2024年1月1日凌晨1时30分许,在草垛中发现了瑟瑟发抖的醉酒人员王某某,经初步检查,王某某身上没有明显外伤,民警尝试与其沟通,但因醉酒意识糊涂、说话含糊不清。民警与其亲属将王某某安全送回家中,并叮嘱亲属要好好照看,防止再次外出发生意外。随后,民警再次返回到工作岗位上。

nEO_IMG_图片1.jpg

武威市天祝公安提醒广大居民:饮酒要适量,酒再好、莫贪杯。外出喝酒前要告知家人具体地点和同行人员,便于家人联系。酒桌上千万不要过度饮酒、劝酒,酒后同桌饮酒人员一定要将醉酒人员安全送回家中,避免发生意外承担法律责任。如果在路上遇到醉酒者,请及时拨打110或者120。

通讯员:纪当周才旦 王晓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