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19年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

时间:2019-12-03 09:12:40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学员参观现场

 

学员参观现场

 

合影留念

    2019年11月30日,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西校区校史馆举行了“青年马克思教育培训活动”,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彭家坪校区校史馆展区包括“亲切关怀”“岁月如歌”“今日风采”“未来展望”“校友风华”“教师风范”“实业救国”“我们的第一”八个部分。珍藏诸多领导、教师、校友保存多年的珍贵图片、实物和文献资料,以及各学院各部门大量的文字和实物材料,青马学员对校史馆的每一部分进行了参观,了解理工大人扎根西部、无私奉献、锐意进取,培育英才、争创一流的真实写照,学习理工大人不畏艰难、栉风沐雨、励精图治、勇攀高峰的奋斗历程。

    此次活动使青年学生对校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红柳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对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思想有了更新的体悟,对新时代新青年有了更新的定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