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武威职业学院召开离退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9-12-02 11:19:50来源:武威职业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9日上午,武威职业学院召开离退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明,党委副书记翟存祥及全体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明主持。

会上,赵明从学院招生就业情况、学院与中科院的合作办学情况、学院专业建设情况、校企合作情况等方面,向老党员们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他希望老党员们发挥独特优势,凝聚人生经验,关心关注学院建设和发展,为实现学院更好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赵明在会上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主题教育从9月份开展以来,通过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等工作的推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学院的“废、改、立”制度建设不断推进,并就离退休党支部主题教育的开展再部署再推进。他强调,老党员要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制定篇目,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会议结束后,院领导与老同志们参观了学院经济管理系烹饪实训中心,详细了解了学院实训室的建设发展情况,并与在场实习的学生亲切交谈,并在现场品尝了学生亲手制作的中西面点,离退休党员们盛赞了烹饪教师的专业水平和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他们一致表示,要永葆革命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关注学院发展并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献言献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