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西北民族大学口腔医学国家民委重点实验室暨甘肃省口腔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2019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学校召开

时间:2019-11-30 10:39:38来源:西北民族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5日,西北民族大学口腔医学国家民委重点实验室暨甘肃省口腔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2019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西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口腔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国际牙医师学院ICD中国区主席、四川省口腔医学会会长、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学术院长、四川大学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周学东教授,四川大学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于海洋教授,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副院长陶人川教授,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院长王佐林教授,兰州大学口腔医学院余占海教授,兰州大学任利玲教授,甘肃省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何建明主任,兰州大学第一医院何等旗主任以及校内委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术委员会议,副校长玉苏甫江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口腔医学国家民委重点实验室主任、口腔医学院院长李志强教授主持,副院长包广洁教授做了工作汇报。


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主要就推动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实验室和科研团队建设面临的挑战、确定实验室下一步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指出了实验室存在的问题、不足和短板。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学东教授做了总结讲话,对重点实验室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重点实验室应该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在实验室特色发展上下功夫,认真整改各位委员提出的问题,努力提升实验室的建设质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