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工业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特训营暨双创导师能力提升研修班

时间:2019-11-30 09:57:20来源:兰州工业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10月8日至11月26日,兰州工业学院举办《VBSE创业基础》《ARE企业认知仿真实训》和《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三期创新创业特训营暨双创导师能力提升研修班,来自全校不同专业64名学生,不同学科的30名教师以及甘肃农业大学5名教师,组成工商、工管师生混合团队参加了特训营。 
  三期特训营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课程专家魏永江,新道师资研修院讲师丁丽君、王秋云、闫贵山和郭富琴主讲,我校创新创业骨干教师助教,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和翻转课堂教学。 
  特训营为参训师生构建了一个虚拟商业社会环境,指导学生进行人生规划、发现商机、创建团队、市场调研、产品原型设计、撰写商业策划书,项目融资路演、创建企业、完成企业的生产、采购、销售、库存及财务核算等企业认知、业务体验和岗位实习等任务。培养工科学生“知企业、懂管理、熟业务、会经营、善思考”,培养商科学生“知技术、懂产品、熟业务、会经营、善思考”,精彩呈现了产教融合、工管一体、工商结合、校校联动、协同育人的温暖课堂,实现了“把企业搬进校园”。学校被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授予数字化人才培养最佳贡献奖TOP30。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