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诗情花艺 多彩生活 甘肃农业大学工会女工委举办插花体验活动

时间:2019-11-25 16:16:44来源:甘肃农业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2日下午,甘肃农业大学工会女工委员会在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插花艺术讲座暨品鉴活动”,全校部分女教师和各工会女工委员们,热情参加了活动。

    党委书记钟福国、校长赵兴绪、副校长牛最荣,参与了活动。他们要求校工会多组织一些特色品牌活动,扩大参与度,提升影响力,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激励大家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希望女教师们继续发扬巾帼精神,积蓄力量施展才华,为学校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气氛热烈轻松。兰州花艺协会理事、高级花艺师麻馨,就花材养护、使用礼仪、插花技巧与配色意境等,向老师们作了详细讲解与演示,并现场指导大家进行插花创意实践,亲身体验指尖创作带来的喜悦与成就感。

    老师们边学习边实践,尽情发挥想象力,精心设计构思,展现了女老师们多才多艺、心灵手巧的风采。欢声笑语中,一盆盆错落有致、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精美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

    大家脸上绽放着快乐笑容,相互传递着对美好生活的热爱。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在愉悦身心、快乐工作的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耕细作装点育人苗圃,用温馨和谐的环境陶冶学生情操,提高师生审美情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