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天水师范校工会举办“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宣讲会

时间:2019-11-22 14:49:23来源:天水师范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提升全民健康、急救、环保意识,11月21日下午,天水师范校工会与甘肃省健促会健康管理中心联合,在3号报告厅举办“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素养”的公益性宣讲会。

宣讲会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孙小弟主持,甘肃省健促会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王鹏宣讲,师生300余人参加。

宣讲中,王鹏从意外事故如何自救和他救、改善亚健康、卫生安全、垃圾分类、水污染及饮水安全相关知识等方面进行了浅显易懂、贴近生活、精彩纷呈的宣讲。

本次宣讲旨在提高学校师生的健康意识,在全校形成人人关爱生命与健康的良好氛围,深受师生好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