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坛快讯

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一个圣神的名字—中国共产党党员

时间:2020-02-15 19:43: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本网兰州讯 2020年,在大家喜迎新年到来之际,由武汉暴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蔓延全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东岗西路街道一只船社区董文同志作为一名普通的社区工作人员,一名共产党员,时刻铭记党的宣言,不忘初心。在接到东岗西路街道发出的紧急召集通令时,深知时间就是生命,号召就是使命的他,携妻女连夜从白银赶回兰州,并第一时间奔赴工作岗位,服从安排,开展相关抗疫工作。

图片3.jpg


“生命都是脆弱的,我们再坚强也会畏惧生死,但责任和使命让我们无法退却,无法回避。”董文说,“白+黑”“5+2”的工作模式,在现在的形势下似乎并不值得一提,只是没有了时间去陪伴家人,只是时刻担心自己会把病毒带给他们,毕竟此刻的我们并不是十分安全的……每每面对家人担心的目光与不住的叮咛,再多的辛苦也没有关系了,没有抱怨,没有埋怨,只为了通过自己的工作护一城百姓安宁。

图片4.jpg

白天,他守护自己网格内的居民,在监测点设卡,出入人员登记,核对出入证,做好病毒防预、体温监测以及各小区环境消毒消杀工作。晚上,为夜间值班人员送上牛奶与简单的便餐后,他要再次对所负责辖区的住户信息进行核对,对信息不完整的再次进行完善。并对他所专属负责的酒店以及外地来兰人员进行阶段性回访,最后确保卡点所有楼院大门紧锁后,才回家。无愧于中国共产党党员的称号。    我们坚信,所有美好都会随春风款款而来,期待万物复苏,春暖大地。

图片5.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