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私房摄影师最幸福?他们表示不服!

时间:2016-06-06 20:36: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看完这个标题,艺术摄影师刚缓过神来,商业摄影师在一旁继续擦汗,战地摄影师角落里搓灰,体育摄影师迷迷糊糊睁开了睡眼,剧组拍片花的刚喝到上午的第一口水……好,人差不多齐了。宣布本文的幸福高感大明星——自然与野生动物摄影师


大家或许很难想象在漂亮或酷酷的自然摄影背后其实还有着另一种更有力量的美丽与感动——人与自然的互动,这样的体验对摄影师而言有时往往会胜于作品拍摄本身,不过当然了,所有一切都只能是摄影师自己独享。



德国一位自然摄影师 Kilian Schönberger 曾如此形容:“清晨一个人独自爬山是一种特别的体验。大地如此宁静,随着东方星星的隐去,世界的躁动开始慢慢出现,色彩的丰富程度也达到最高峰,这个瞬间真让人内心深处的灵魂得到净化。”


不过这样的幸福感受也不是永远被摄影师偷偷独食,偶尔会出现另一名同行的搭档与之共享并用相机记录下一个个暖暖的画面,为观众一揭摄影师们野外“逍遥”的秘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你可能被各种小萌物包围……





虽然它们也会捣捣乱……





但没办法,谁让你们那么可爱!







更幸运的那些摄影师,会得到分享作品的新伙伴。





而且无论何时,这些小家伙总会为你的旅途增光添彩。







Oops,不过偶尔也会有些小例外......





看了这些,你还觉得私房摄影师最幸福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