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花边体坛

第一时间共享健身培训成果

时间:2018-11-07 15:37: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陈刚点击:

11月6日,由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举办的“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培训班”在兰州体育公园圆满结束。经过为期两周的培训指导,来自兰州市三县五区350多支群众健身团体的800多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健身骨干掌握了新的健身技能。

     10月中旬,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培训(甘肃站)”在敦煌市举行。兰州市选派了共20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健身秧歌、太极八法五步、广场舞、柔力球等项目技能培训。培训结束后,经过一周的集训,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立刻开展了健身项目指导推广活动,第一时间将健身培训技能带到了广大群众身边,让全市各健身站点健身群众享受到了全民健身的优秀成果。

     通过开展健身项目培训,规范管理,兰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健身技能更加丰富,指导水平显著提高。1.8万名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活跃在街道社区、农村乡镇、企业事业单位以及晨晚练点,指导群众科学健身,倡导文明健康生活,已成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的引领者和带头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