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花边体坛

甘肃省体彩中心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七先生》话剧

时间:2019-12-31 14:22:47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30日20时,省体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在兰州人民剧院演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话剧《七先生》,通过观看演出更加坚定了甘肃体彩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七先生.jpg

    以史为鉴,不忘初心。该剧回顾中国共产党在南梁革命根据地建立苏维埃政权的历史以及人民群众对苏维埃政府的拥戴和支持,以陕甘边区人民群众中典型性的人物为剧中主要人物,深入挖掘并重点表现了陕甘边区人民群众在红色政权执政为民的感召下,在精神层面的彻底觉醒——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观影结束后,大家更加坚定信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伟大中国梦上交满意的答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