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花边体坛

羚羊国际汽车拉力赛与瓜州县顺利对接

时间:2019-01-04 16:36:54来源:瓜州县体育中心 编辑:赵雨豪点击:

1月3日,由北京铭泰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  威一行3人组成的考察组,在酒泉市体育局副局长王琰花的陪同下,在瓜州县就拟定在甘肃境内举办羚羊国际汽车拉力赛相关事宜进行了对接,北京铭泰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  威就赛事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该赛事计划在甘肃境内举办5-10年,由中国外交部、国家体育总局为支持单位,甘肃省人民政府、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主办,北京铭泰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运营,将有来自国内外50支车队的100名女车手参赛,赛事里程约1700公里,是一项公益环保性的赛事。

根据省、市体育局与北京铭泰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达成的相关协议,赛事考察组与瓜州县相关部门现场对接了赛事相关情况并达成赛事合作意向。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鲁玉梅参加对接会,环保、文物、国土、旅游、文广、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林业、体育中心、西征传媒、丝路戈途等相关部门参加了对接会。

DSC_7109_副本.jpg


DSC_7111_副本.jpg


DSC_7112_副本.jpg


DSC_7113_副本.jpg


DSC_7115_副本.jpg


DSC_7114_副本.jpg


DSC_7116_副本.jpg


DSC_7138_副本.jpg


DSC_7117_副本.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