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花边体坛

你好,2019!平凉人新年登高迎新年

时间:2019-01-04 16:32:03来源:平凉市体育局编辑:赵雨豪点击:

2019年1月1日上午9时,2019全国新年登高平凉(崆峒山)活动在崆峒山大景区举办,活动由平凉市文广局(体育局)、崆峒区人民政府、崆峒山大景区管委会、平凉市体育总会主办,平凉市公安局、平凉市委网信办、平凉日报社、平凉市卫计委、平凉市广播电视台承办。

1.webp.jpg


4.webp.jpg

在2019年第一个明媚的清晨,平凉人以登高这种健康向上的方式来迎接新年的到来,登山爱好者们齐聚崆峒山聚仙桥,虽然天寒地冻、山路陡峭,但是谁也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个个精神抖擞、信心十足,登山爱好者们拾级而上,将对新年的美好愿望融入到登高活动中,希望2019年新年新气象,人人步步高,生活日日新,身体更强健。本次登高活动线路为:崆峒山聚仙桥—弹筝湖公园—南门票务中心—问道宫—王母宫—中台,全程7310米。

5.webp.jpg


本次登高活动是全民健身的热潮再次升级,通过传统文化与体育活动的融合,将节日庆典与全民健身相结合,让各阶层群众在新年伊始走出家门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营造全民健身迎新年的良好风气。


11.webp.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