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花边体坛

兰州市新春全民健身大拜年拉开帷幕

时间:2019-01-04 16:31:17来源: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编辑:赵雨豪点击: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9年1月1日是元旦佳节,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的“2019年新春全民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在兰州体育公园拉开帷幕。

      新年的第一天,金城兰州天蓝水碧,阳光灿烂,兰州体育公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篮球场上,30多支中小学生篮球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充满了朝气和活力;体育广场上,兰州市20多个群众健身团体,以一场精彩纷呈的全民健身项目表演,为新兰州送上了美好的祝福;马拉松公园里,一场半程马拉松比赛吸引了近千名跑步爱好者参加,大家你追我赶快乐跑进崭新的2019年;母亲河畔,第30届兰州市元旦黄河冬泳表演活动如期举行,300多名冬泳健儿劈波斩浪、横渡黄河,展示了金城儿女迎接挑战、积极进取的时代精神。

      元旦当天,兰州市各县区还举办了形式多样的群众体育活动,数以万计的各界群众以全民健身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新年味道。

2975efdb92a87c52_副本.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