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花边体坛

庆阳职院举行第五届“奔向明天”师生迎新年冬季长跑比赛

时间:2020-01-01 15:46:15来源: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迎接2020新的一年的到来,提高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庆阳职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师生养成坚持运动健身的良好习惯,2019年12月31日上午,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在田径场举办了第五届“奔向明天”师生迎新年冬季长跑比赛,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全体师生迎着寒风和新年的脚步,积极参加长跑活动,享受运动带来的欢笑与乐趣。开幕式由副院长武卫东主持。


    开幕式在雄壮的奏唱国歌声中开始。


    开幕式上,党委书记徐李平致新年贺词,向教职员工和莘莘学子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简要回顾了2019年学院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主题教育、深化改革、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招生就业等工作成绩,勉励大家共同推进庆阳职院快速发展,为培养新时代合格建设者而努力奋斗!


    随后,长跑赛鸣枪开赛。


    本届长跑比赛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有女子1500m和男子3000m两个项目。随着发令枪响,运动场上顿时气氛热烈,运动员们争先恐后,沿着田径跑道奋勇向前,一路凯歌。师生们强健有力的坚定步伐和永不停歇、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采。跑道沿途的拉拉队员热情满怀地呐喊助威,用声声口号鼓舞着每一名运动员向前奔跑,奔向美好的明天。




    经过激烈竞逐,豆健功等3名老师获男子组一等奖;刘洋等7名老师获男子组二等奖,张承峰等10名老师获得男子组三等奖;邵婷等3名老师获女子组一等奖,蒙源等7名老师获女子组二等奖,赵晓粉等10名老师获女子组三等奖。建筑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分获男子团体一、二、三等奖;艺术教育系、经济管理系、电子信息工程系分获女子团体一、二、三等奖;沙江等3名学生、张贤龙等7名学生、李卫国等10名学生分获学生男子组个人一、二、三等奖。马文静等3名学生、马宇轩等7名学生、高蓉蓉国等10名学生分获学生女子组个人一、二、三等奖。





    长跑赛结束后举行了闭幕式。竞赛组组长、体育系主任罗晓宣布了比赛成绩。组委会副主任、副院长白旭宁宣布了表彰奖励决定。


    学院领导、组委会各组组长为比赛优胜团队和个人颁奖。

    闭幕式上,院长张武德从治理能力建设、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课堂教学改革、校园文化建设、推进产教融合、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展望2020年发展愿景,勉励大家增强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意识,同心同德,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届长跑比赛磨练了师生们坚强的意志品质,锻炼了良好的健身习惯,增进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全体师生将在奋斗拼搏中让庆阳职院奔向更加美好精彩的明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