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花边体坛

徽县举办第二届“梦金园杯”城区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

时间:2019-01-04 16:35:42来源:徽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庆祝2019年“元旦”,2019年1月1日上午,由县体育总会、县乒乓球协会主办,县四中、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的第二届“梦金园杯”城区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县四中乒乓球馆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县少年儿童业余体校、县四中、体育总会、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乒乓球协会、梦金园黄金旗舰负责人和代表,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90名运动员,比赛历时一天。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乒乓球作为国球,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强烈的感染力被大家所喜爱。本届城区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县中小学生乒乓球爱好者文明、和谐、拼搏、奋进、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友谊,提高了中小学生乒乓球运动竞技水平。


感谢徽县梦金园黄金旗舰店给予本次比赛提供了经费赞助,徽县电视台、徽县视线网提供媒体支持,玉水云屏提供比赛饮用水赞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