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花边体坛

2019年甘肃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临泽站)隆重开班

时间:2019-12-25 16:20:36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24日晚上,2019年甘肃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临泽县隆重开班。

本次培训班由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甘肃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临泽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临泽县体育运动中心协办,邀请到方向、周小莲、康英萍等7位专家老师为本次培训专题授课,培训分为广场舞、柔力球、太极技能三个大项,来自全省五个地州市、100多人参加为期4天的系统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范武香强调作为直接面向群众指导健身的一个“窗口”,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专业化程度直接关系着服务群众质量。应进一步加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力度,促进全省全民健身事业骨干队伍的发展,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作用。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为全省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切磋技艺、学习交流的平台。旨在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骨干作用,加快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让社会体育指导员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健身活动的组织者,开展健身活动的服务者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