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追梦新时代 全民健身动起来——庆祝“建国70周年”兰州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在兰州体育公园拉开帷幕

时间:2019-03-12 15:57:07来源: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编辑:赵小春点击: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伴随着2019年农历新年的钟声,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70周年又一个崭新的时代。金城兰州,三月的暖风带着杏花烟雨把春天送到了我们身边,美丽的母亲河畔,温暖的阳光让大地渐渐露出了绿意,到处都充满了生机。

     近日,兰州体育公园依然如春节般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兰州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在这里拉开了帷幕。

     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日”。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组织150多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志愿者,在兰州体育公园主会场以及兰州市部分街道社区、农村、学校、健身站点开展“学雷锋”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群众传授健身技能、宣讲科学健身知识,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健康生活风尚。

     3月8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讴歌新时代巾帼展风采”兰州市妇女健身项目展演活动在兰州体育公园举行。来自兰州市社会各界的400多名妇女同志,在体育文化广场上和着《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歌声翩翩起舞,以全民健身的方式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9日至10日,2019年甘肃省“乒协杯”乒乓球比赛在兰州体育公园综合训练馆举行,来自兰州、张掖、庆阳、白银、定西、武威等市州的40个代表队共26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同时,中国三人篮球擂台赛甘肃兰州赛区比赛也在兰州体育公园篮球场鸣金开赛,来自社会各界的400多名篮球爱好者将在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成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共5个组别中争夺擂主。

     此外,兰州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在体育公园也如期举行,来自兰州市群众健身团体的200多名健身骨干和辅导员参加了培训,他们将在培训结束后前往兰州市各健身站点和健身团体,开展多个健身项目的指导培训,为即将到来的“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体育文化嘉年华群体表演”进行海选准备。

     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随着庆祝“建国70周年”兰州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陆续展开,兰州市将围绕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传统节假日、重大节日节点在全市范围内举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彰显精致兰州、都会城市的魅力,满怀梦想和激情庆祝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



mmexport1552200340291_副本.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