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酒泉市体育局党支部召开肃清马光明流毒和影响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12-21 10:24:04来源:酒泉市体育局编辑:赵雨豪点击:

2018年12月18日,酒泉市体育局党支部召开了肃清马光明流毒和影响专题组织生活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会上,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对照马光明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查摆问题,开诚布公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主动认账,坦诚相待,体现了心中有党、对党忠诚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坚强党性原则。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支部书记王红兰表态并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导向、严守党纪党规、坚持以上率下、突出问题导向,全面肃清马光明流毒和影响,明确努力的方向,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市委提出的“建设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的建设目标”做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