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庆阳:镇原隆重举办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

时间:2018-09-12 10:05: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城乡居民文化生活,9月6日,“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镇原分赛区”比赛在县城东文化广场举行。23支广场舞代表队600多名队员激情舞动,为观众联袂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广场舞大戏。



下午2时许,开场舞《快乐舞步健身操》拉开了展演序幕。随后,各代表队轮番上场,她们着装统一、精气神饱满,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翩翩起舞,变换各种队列,用舞扇组合各种图案,或“红红火火”“开开心心”“中国人民有信仰”等各种字样。灵动的手势,稳健的步伐,舞出了激情,跳出了健康与活力,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欢快、整齐、热烈,精彩不断。尤其是镇原县东广场代表队带来的《厉害了我的国》,将整个比赛活动推向高潮。比赛在令人振奋、回味无穷的氛围中顺利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由镇原县委宣传部、县文广局、县教体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来自全县19个乡镇和其他参赛单位的23支代表队,近600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比赛成绩前两名的团队,将被推荐参加全市广场舞展演活动,同时有机会参加全省、全国的广场舞展演。(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