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甘肃金塔“丝绸之路・ 神舟航天”山地自行车挑战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8-21 12:06: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深入开展,及早为胡杨文化旅游节举办营造良好氛围。8月18日上午,金塔县在沙漠胡杨林景区举办了“体彩杯”甘肃金塔“丝绸之路・神舟航天”山地自行车挑战赛。县政协副主席贺成荣主持开赛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姜琳致辞,县人大副主任王治邦为运动员发令开赛。


本次山地自行车挑战赛由酒泉市体育局、金塔县文化体育和广播影视局主办,金塔县美利达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活动设置21公里竞技组(男子组、女子组)和7公里大众体验组,吸引了来自县内及河西地区社会团体的260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梁世重、李鹏、许栋、张彬等选手获得竞技男子组前20名;刘菊萍、薛春青、陈丽杰、陈凤等选手获得女子竞技组前20名;于永铎、王志民、吴建鹏、梁文等选手获得大众体验组前20名。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县上出席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凸显了第九届胡杨文化旅游节“绿色发展”的活动主题,对我县打造胡杨文化品牌、提高金塔对外知名度、加快体育生活社会化进程、推进富裕和谐美丽活力幸福金塔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