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行业信息

甘肃省戈壁(设施)农业现场推进会在酒泉举行

时间:2019-08-12 12:22: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8月11日,全省戈壁(设施)农业现场推进会大会在酒泉召开。全省14个市(州)及相关县市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肃州区、敦煌市、玉门市、金塔县、瓜州县农业农村局、农技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酒泉将抓住此次现场推进会举办的契机,以中以(酒泉)绿色生态产业园建设为引领,把戈壁(设施)农业培育成促进全市农民增收的首位产业,将酒泉打造成引领全省乃至全国的戈壁生态农业示范区,成为立足西北,辐射全国,面向中亚、西亚、南亚地区富有竞争力的“菜篮子”生产供应基地。

会上,肃州区、民乐县、永昌县、古浪县、靖远县、秦州区等县区和甘肃巨龙集团、嘉峪关市明思洋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甘肃大禹节水股份有限公司、肃州区东洞戈壁生态农业产业园、敦煌种业戈壁生态农业产业园、总寨戈壁生态农业产业园、肃州区总寨镇西店村供港澳蔬菜基地等。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