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行业信息

马铃薯产业提质增效关键技术高级研修班开班

时间:2018-09-10 13:43: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近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的全国马铃薯产业提质增效关键技术高级研修班在兰州开班。

此次研修班邀请了国内5名马铃薯领域的专家,对来自全国12个省区44家单位的80名学员进行指导培训。主要培训内容包括马铃薯优质品种和育种、种薯繁育等方面的发展形势和先进技术等,旨在通过开展专业技术交流,进行骨干人才培训,搭建联系合作平台,促进马铃薯产业优质高效发展。

甘肃是全国马铃薯生产大省,种植面积和总产量均位列全国第二,已成为全国马铃薯脱毒种薯繁育、商品薯生产及加工的重要基地。作为研修班承办单位,甘肃省农科院适应国家马铃薯主粮化的发展战略和省委省政府将马铃薯产业列为精准扶贫六大特色产业之一的决策部署,在马铃薯科技创新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有力地促进了我省马铃薯产业的发展。(来源:甘肃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