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沙河镇乐民社区开展清明祭扫暨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时间:2023-04-08 00:16: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清明节到来之际,临泽县沙河镇乐民社区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严抓党员作风纪律,在梨园口战役纪念馆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暨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nEO_IMG_bec1deca066bb9c006693fcefef11c0.jpg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深切缅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巨大贡献、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付出宝贵生命的先烈。

清风正德,廉洁在志,回望初心、方能淬炼党性。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单海英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市委巡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遵党章、明规矩。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强担当、明责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从严管理、高效监督贯穿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三是讲廉洁,重作风。积极践行党员廉洁作风建设,全面贯彻“传承革命精神,坚守廉洁底线”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厚植清廉根基,持续涵养党性思维和廉洁力量,增强自身定力,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

(通讯员:姚开鹏 裴天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