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民乐县 “贷”来及时雨 助企纾困促发展

时间:2023-03-22 23:10: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民乐讯 春回大地,万物竟发。民乐县人社局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抢抓机遇,积极发挥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助企纾困作用,以实际行动确保“三抓三促”见真章,出实效,确保首季实现“开门红”。

县人社局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指引,闻令而动,奋勇争先,第一时间调研走访,主动奔赴生产一线,把创业担保贷款、社保“降缓返补”等人社一揽子政策送到企业,充分释放政策红利。同时,进一步优化业务经办流程,提高服务效能,为企业带来“及时雨”,助力解决企业融资扩产,提质增效。

在民乐县开源农机制造有限公司大院内,由该公司所生产的播种机、马铃薯制种机、根茎类中药材收获机等受到广大农人的青睐。公司获得专利证书7项。2023年流转土地2000亩种植马铃薯,并引进薄膜、滴灌带生产。位于民乐生态工业园区甘肃锦拓发展科技化工有限公司,利用国内外高端生产设施设备,通过技术创新,所生产的高纯度糠醛、香料通过订单远销美、日、韩等国家。在走访调研中,了解到上述企业生产发展需求,主动对接服务,分别为2户企业解决了30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给企业注入“强心剂”,进一步稳定市场主体,积极促进充分就业,助力企业扩产增效。

截至目前,民乐县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850万元,其中个体工商户26户310万元,为张掖仓宇包装有限公司、甘肃薯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4户小微企业发放贷款3540万元。下一步民乐县人社局将铆足干劲,实干担当,破坚冰,攻堡垒,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樊玉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