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深入学校开展春季传染病知识培训

时间:2023-03-21 14:32: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为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有效预防与控制春季传染病在学校的发生和流行,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增强和提高学校师生自我防病意识,近日,平川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到平川镇中心小学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治、食品安全等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着重讲解了甲流、诺如病毒、流行性腮腺炎、手足口病等传染病的特征、传播途径和防治办法以及食品安全常识。 引导学生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饭前便后要洗手,不喝生水、不吃不洁净的食物,不用污浊的毛巾擦手,把好“病从口入”关。 

通过开展传染病防控及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全校师生对传染病预防和食品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预防传染病的意识,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卫生防疫工作的开展,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保障。(张晓娟 谢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