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会

时间:2023-03-15 21:45: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州讯 为进一步弘扬革命前辈复兴中华民族的思想,增强学生对国家与民族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引导学生树立热爱祖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贡献的思想,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结合“三抓三促”行动,314日,张掖市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少先大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会。

队会分为“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放眼当代,传承精神”“展望未来,强国有我”三个篇章依次展开。活动中,少先队员们用讲故事、诗朗诵、三句半、舞蹈等方式演绎对革命先辈的敬仰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并通过集体宣誓承诺“人人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活动中同学们发言积极,纷纷表示都要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努力学习,快乐成长,早日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栋梁之材。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通过此次主题队会活动,培养队员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增强了学生爱党爱国情感,树立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相信青东学子定能传承红色基因,将红色精神发扬光大,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