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石油工人心向党 奋楫笃行续新篇--中国石油甘肃张掖销售分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员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17 19:53: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张掖讯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国石油甘肃张掖销售分公司党委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干部员工认真收听收看开幕盛况。

上午10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并不时做着记录。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经理李杰:围绕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我们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张掖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山丹销售片区党支部书记王鑫: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到非常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有义务、有责任抓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坚持学懂弄通、学以致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带领片区全体员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梁家墩加油站经理兼党支部书记曾建英:聆听二十大报告,心情无比激动,身为一名基层加油站经理,我将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扎根基层、立足油站、脚踏实地,牢记为美好生活加油的初心和使命,做好每一项工作,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实干业绩。

50计划”大学生李德智:我们成长于红旗下,沐浴在春风里,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做为一名石油工人,我们要坚定理性信念,高标准严要求自己,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

供稿:张掖分公司 谢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