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疾控中心组织收看二十大开幕式

时间:2022-10-17 13:12: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10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临泽县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nEO_IMG_1.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一步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成就,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

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随着新发传染病防控压力的不断增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我们要着眼全局、顾全大局,在改革中育新机、在机遇中开新局,切实增强做好卫生应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深入推进鼠疫、艾滋病等重大疾病预防攻坚,切实抓好地方病、慢性病防治工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加速推动疾控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