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生命有限 大爱无疆--临泽县一位老人完成临终遗愿捐献遗体

时间:2022-09-02 17:57: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2022731日,甘肃省临泽县鸭暖镇年近六旬的老人王天仁因患食管癌不幸离世。遵照其遗愿,王天仁家人将遗体捐献王天仁成为我例遗体捐献者。

202112月,王天仁在县医院内三科就医期间表示有捐献遗体的意愿,多次向医务人员询问相关事宜,且捐献意愿坚定。临泽县红十字会了解情况后向王天仁及其家人详细讲解了遗体器官捐献的流程,帮助王天仁老人办理了遗体捐献登记。王天仁老人看来,遗体捐献是供医学研究是真正的博爱和奉献。从登记、签志愿捐献遗体登记表办理遗体捐献登记手续王天仁老人说心里总算踏实了。

老人永远离开了人世。按照老人遗愿,临泽县红十字会第一时间联系了河西学院医学院遗体接收站,完成遗体告别仪式之后,老人遗体将用于医学教学研究,实现老人为医疗事业作贡献的愿望遗体捐献者们以实际行动证明,生命可以通过馈赠的方式,为医学进步奠定基础。王天仁的名字将会永远镌刻在甘肃省遗体器官捐献者纪念园的纪念碑上,受到社会各界的尊重和缅怀。(王晓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