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第一中学举行“学党史、办实事、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捐资助学活动

时间:2022-07-01 23:17: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尚欣彤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张掖讯 7月1日下午,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党支部“学党史、办实事、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捐资助学活动在张掖市第一中学举行。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爱心企业家和张掖市第一中学师生代表共180余人。

首先,孩子们给领导叔叔阿姨们系上了红领巾,在孩子们欢呼雀跃的欢乐氛围下, 招商局党支部领导和爱心人士给孩子们送上了价值不菲的图书,党支部领导对本次捐赠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爱心企业家代表发表了热诚真挚的致辞,表达了他们爱心助教助学的热情,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奋发向上,学校领导对企业家的爱心表达了谢意,

最后在全体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铭记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感动化为行动,好好学习,用好品格、好习惯、好行为回报捐赠图书的叔叔阿姨们,将来,用知识、用本领、用爱心回报社会,关爱更多需要关爱的人,做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撰稿人:王建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