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 服务百姓健康

时间:2022-06-30 22:39: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为提升基层群众中医药服务体验,普及中医药传统知识,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邀请张掖市中医医院专家在我院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中,由疼痛科、内科、外科、妇科等组成的义诊团队,对我院临床医生进行一对一的帮教,专家耐心、细心得询问病史并为大家解答各种健康问题,对有需要的患者,医生还予以针灸、拔罐、小针刀、穴位贴敷等治疗,并给出合理的诊疗建议。

义诊现场气氛热烈,闻讯前来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祁女士因腰腿痛前来就诊,现场体验了小针刀及针灸治疗。她表示,做完治疗后腿疼明显缓解。

此次活动,共义诊30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余份,活动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